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白露霜【gl】穿成po文女主后,恶毒女配要和我组cp。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穿成po文女主后,恶毒女配要和我组cp

穿成po文女主后,你被书里最恶毒的反派女配看上了!

 

她抚摸着你的脸,轻笑着捧着一枚骨戒对你道:

 

“你以后就一直陪着我吧。”

 

你眨巴眨巴眼睛:

 

“我办公室里面有个屋子,那里有床。”

 

姐姐对你笑得甜蜜似水,“保证让你满意!”

 

1.

 

你眨了眨眼睛,酸的要命的腰在警告你,你真的穿越了。


 

穿越到你最痛恨的那本po文里。

 

醒过来的你抱着脑袋,难道就因为主角和你同名同姓,所以你才穿越了吗!?

 

你穿到这本书里已经三天了。

 

这三天你试着用各种方式尝试回家,可惜收效甚微。

 

你甚至爬到顶楼打算跳楼,结果等你醒过来,还是熟悉的天花板。

 

你慢腾腾爬起来,预约了整容医生的电话。

 

这本po文就是本刘备文学,原剧情里百分之八十女主都在和各个男主男配进行十八禁的运动。

 

不止是十八禁,他们对女主做的事应该打上18g的标签!

 

截掉四肢再安上,给女主安道具,甚至还用女主的眼睛——!

 

你捂着眼睛,想想那段文字就幻视全身都疼。

 

你要求整容医生必须是女的,对面同意了。

 

你躺在床上,将被单一直盖到眼睛。

 

本文的七个男主和十二个男配都像是中了病毒一样看上你,就是因为你有一副用倾国倾城来说也不为过的样貌。

 

你干脆一劳永逸,直接整形,从最根本解决问题。

 

好在你还没遇见第一个男主,一切还来得及。

 

你打算一直在家里等到去整形,前几天一切安好,直到手术前一天,你刚闭上眼睛,醒来就发现你头顶的天花板变了。

2.

 

头顶是劳斯劳斯豪华版车顶,车顶改装成敞篷车,头顶的白云正在向你招手。

 

身穿西装面容冷酷的男人掐住你的下巴,“你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 

大哥,你有病吧!我压根不认识你!

 

你咽下这句话,疯狂寻找逃离的办法。

 

你想起来了,这个傻叉男是你以前的竹马,他和你约定好在他十八岁那天去给他过生日。

 

你哪知道他生日是今天啊?

 

发疯男见你不说话,转而又笑起来,“所以我来接你。”

 

你清清嗓子,“停车。”

 

“我尿急。”你硬着头皮道。

 

发疯男瞥了你一眼,拿起冰红酒的盆,哗啦一声把里面冰块倒了,“使这个。”

 

你:“.……”

 

他扬起唇道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,你想趁机逃跑。”

 

你:“.……我觉得我还能忍一忍。”

 

你开始考虑跳车的成功率。

 

没等你思考完,发疯男接了一个电话。

 

他对着那头发飙:“我不相亲,姐!我只要念念!”

 

你眼前一亮,莫非这位就是本书的终极反派白露霜?

 

身为反派的白露霜有一个秘密,她喜欢男主之一,也就是这个男配的哥们,她深爱男主多年求而不得,见男主爱你,于是将你扔给各个男配,让你遭受了很多十八禁的场面。

 

没关系,白露霜现在还不认识你,你也不认识男主,你先和她搞好关系,说不定有转机!

 

抱着反派女角色的大腿总比被那些男的看上好,你正想着,车突然停了。

 

一个美艳而高挑的女人正站在车前,她一身黑色短裙,头发盘起,表情冷漠。

 

你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她猛地从车上拽下来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甜蜜笑容》看后续

 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