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祝魅 傅渊 白林柏 顾明遂 胡粒 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成为团宠女主每天被美女姐姐强制爱

我穿成PO文女主的……

本以为她有一整个后宫不需要我。

结果被她强压着日日液液。

1

睁眼时天花板的镜子让我瞬间清醒,镜中映射床上两人。

哦,不是两人,是一妖艳女人和一清纯带欲的狐耳娃娃。

我这是穿书了?早知道就不应该看那本PO文,可是作者文笔太好,女主惨兮兮地辗转几个狗男人,让我心有不甘想看女主大杀天下的结局,不小心摔了一跤,摔进书里。

女人翻身抱住我,把头枕在我胸前。

PO文女主不是有一大堆后宫吗,祝魅的那群情人去哪了,现在为什么是我这个充气娃娃上阵?

我想将她推开,然而却无法控制充气娃娃的身体,拼尽全力也只让狐耳抖了抖。

“小狐狸,怎么,昨晚还不够?”祝魅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,显出几分事后清晨的慵懒。

“小狐狸晚上见。”她俯下身亲在我脸颊。

祝魅离开家后,我不自知地翻了个身,结果从床上掉地上。

膝盖一阵钻心疼痛,但欣喜踊跃心头。

没有人在的空间我居然可以动!

2

虽然能动,身体僵硬,走两步摔一步。娃娃是有痛觉的,痛得我眉梢紧锁,磕得青青紫紫。

好不容易坐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。

我需要知道现在是什么进程,我想改变祝魅的命运,把她从男人们的漩涡解救出来。

电脑日历显示为5月份,三个男主已经纠缠祝魅许久。

等等,今天5月20日,因为女主一直不从,男主们忍不了了,选择今天给她下药。

电脑开机自动登录QQ,不顾身份被识破的危险,我用祝魅的电脑QQ给手机QQ发送信息,“今晚有危险,不能和傅渊吃饭!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别管我是谁,听我的,别去和他吃饭。”

“好。”

我望了望还早的天色,觉得要为祝魅做点什么。

既然傅渊撞上来了,那就从傅渊开始。将有关傅渊的资料都爬虫收集起来,一点点分析。

傅渊,我知道你的弱点了。

晚上8点,我在家里急得团团转,仍未见祝魅的踪影。

她不会还是中计了吧?

下一秒,大门传来开门声,我如蛟龙入海般跃上床,躺到早晨的位置。

祝魅跌跌撞撞进屋,踢了高跟鞋丢下外套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日夜压榨》看后续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