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江泊舟 顾笙笙 后续全文阅读

我误以为怀孕去看妇科,医生是我前男友,呜呜丢人

看着眼前帅气的男医生。

我弱弱的说:「我好像怀孕了。」

下一秒,他手中的笔掉了。

 呜呜,没错,这特么是我那个冰山前男友。

「躺下」他戴上手套,冷冷说道。

我乖乖躺下来,掀衣服的时候尴尬的要死。

「这里疼吗?这里呢?」他的手指很长,按压着我的肚子。

我一点都不疼,脸却跟烧着了一样,满脑子都是他折腾我的画面…

咳咳,丢人!



以前喜欢江泊舟的时候,连名字都觉得江湖洒脱,够诗情画意的。

而现在,我只想赶紧从他的诊室离开。

我这次来医院根本就没挂他的号,是他临时调班才撞上的。

前男友接诊前女友,挂的还是妇科,听着都觉得尴尬。

「上次月事是什么时候?」他戴着口罩,修长的手指快速在键盘上敲打,眼睛连看都没看过我。

虽然戴着口罩,还一副生人勿近的派头,但仍遮挡不住身为帅哥的光芒。

「8号。」

「8号?」他眉头一皱,审视着我。

「可能是9号吧,不对不对,应该是月中了,我记不清楚了。」我记不住除了生日外的任何日子,他又不是不知道,还跟我死磕这个。

「没什么事,贪凉,回去后多喝热水,注意保暖。」他快速做好判断,冷着一张脸说道。

「不需要验个血和尿什么的?」我不甘心的问道。

江泊舟看着我,好像在问你是医生,还是我是医生?

后面排队看诊的几个女病人叽叽喳喳个没完,看见江沐川就跟苍蝇见了肉一样。

他是长得挺帅,是那种透着干净的帅,以前我单纯的以为他是少年老成,算是当医生的通病吧。

谁承想他是真高冷,冷的寡淡。

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他对吃的没要求,能下咽就行,我把菜烧糊了都没关系。

对穿的更是完全没概念,只要干净整洁就好,无奈人家脸好看身材棒,穿地摊货都有范儿。

兴趣爱好几乎为零,没事就看书,电视平板手机除了工作需要一概不碰。

至于我,在一起两年多他没给我过过一次生日,更别提别人家男朋友又是512又是618的,他更是完全没概念。

我俩的约会大多数是在楼下公园,他带我去快走锻炼身体,或者监督我练八段锦。我颈椎腰椎不好,练了八段锦确实舒服了很多。

唯一能让他提起兴趣的就是在床上。

我在想江沐川或许是个机器人,开关就是那张床。上床小野狼,下床管你什么人,通通都一样。

分手是我提出来的。

提分手的时候,他的反应比我想象的要激烈点儿。

至少,他问为什么了。

这让我不至于那么挫败。

我嘴一秃噜,也是故意报复他,找的理由比较伤人:你不行。

他什么也没说,铁青着一张脸盯着我看了半晌。

我被看的毛骨悚然,被人这么盯着,就跟要在我身上盯出个窟窿来的感觉特别难受。

可他什么也没说就走了,走之前留下一包消毒纸巾,这是他的习惯,随时用来把手消消毒。


本站直接搜索《产科乌龙》已完结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