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贺承景 周小棠 李思远 后续全文阅读

带着刚追到手的男神参加闺蜜婚礼,谁知这桌上全是我前男友,我慌了

在我第十八次分手后,我竟然搞到了传闻中的高岭之花•万年寡王贺承景!

是不是真命天子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我快要扛不住这直球式恋爱了!

进度快的就像坐火箭!


这世界太魔幻了!

万万没想到,在我第十八次分手后,我竟然搞到了传闻中的高岭之花•万年寡王贺承景!!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被朋友叫到火锅店来的时候,压根不知道这是个同学局。

我刚一落座,就看到了人群中尤为显眼的贺承景。

他应该也是下了班赶过来的,刚脱了西装外套,摘了眼镜,正慢条斯理地卷起衬衫袖口,露出紧实有力的臂腕。

明明很寻常的动作,我却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。

我偏过头跟我的冤种发小李思远咬耳朵:“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?竟然这么好心给我介绍贺承景?”

李思远吓得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:“你做什么美梦呢!我的兄弟都快让你嚯嚯完了,我怎么可能还敢给你介绍对象?”

我翻了个白眼,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当初暗恋的时候不敢追,如今我这种海女人设就更不敢染指他了!

呜呜我不配!

但,那也不妨碍我偷偷看几眼吧?

我美滋滋地找了个位置,支着下巴,透过火锅蒸腾的热辣香气欣赏这绝佳的男色。

贺承景很难不注意到我的视线,刚捞起来的肉拐了个弯,试探着放进我的碟子里。

“想要这个?”

我受宠若惊,连忙推了推我的餐具接过来。

“李思远说你吃肉会开心,”贺承景继续给我夹,直到我的碟子被堆满。

他看了我一眼,云淡风轻道:“分手快乐!”

也不知道他是调侃还是讥讽。

我僵着脸,迟疑道:“谢……谢谢?”

这顿饭的后半段吃的我索然无味,我脑子里反复回味他说那句话时的语气和表情。

他是在嘲讽我吧?

一定是的!

嗐,管他呢!

我暗暗给自己立了个flag。

我周小棠什么时候单身超过24小时?

今晚睡前我就要获得一只小狼狗!

……

我的flag不仅没倒,并且我怀疑我的嘴开了光。

因为这顿饭刚结束,我就莫名其妙被迫“脱单”了!

结账的时候,服务员小姐姐来到我们这桌,热情又贴心地说:“今天是我们小老板和女朋友交往99天的纪念日,情侣可享受半价优惠。”

我看着桌边摞得高高的盘子。

半价?还有这种好事!

唉!分手分早了!

 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压轴前任》已完结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