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许昭昭 秦远 蒋星星 后续全文阅读

走了桃花运之后,前男友急得哇哇乱叫:“不许看他们!看我!”

我往功德箱里塞了三百块,获得了一张桃花符。

 

高冷邻居化身粘人小奶狗。

 

毒蛇上司秒变霸道总裁。

 

只有前男友急得滋哇乱叫,“许昭昭,你是不是路边的野狗也要招惹。”

 

切,都分手了,关你屁事。

 

可他白眼一翻,你以为我想来啊,佛祖让我挡桃花。


 

1

 

前男友秦远冲过来的时候,我正在健身房攻略我新看中的对象。

 

不得不说,我挑的这个是所有教练里面最帅的。

 

一双桃花眼电的我走不动道。

 

啧啧啧,这倒三角,要是晚上能抱着睡绝对不会失眠。

 

我咽了口口水,尽管腿已经开始打颤,仍然坚持蹲了下去。

 

再过一会,我就打算假装脚软,然后再顺势往他怀里一倒,来个经典桥段。

 

“许昭昭,你又在干什么?”

 

耳后一股阴风袭来,这下好了不用装了,我直接向前一扑摔了个大马哈。

 

拍了拍身上的灰站起来,一回头就看见了黑着脸的的秦远。

 

“强身健体,兴我中华,大哥也不让么?”

 

“让,但不能和他。”秦远指着我可爱的教练。

 

“我和谁练和先生你无关吧!”我翻了个白眼。

 

秦远是我前男友,我们分手三个月以来他从来没再联系我,这几天却像个阴魂一样缠着我不散。

 

原因很简单,分手后我消沉了一段时间。

 

为了尽快振作起来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,我在喝高了之后跑到了本地一家不知名的庙里,往功德箱里硬塞了三百块后,在旁边睡了一夜。

 

第二天起来就获得了灵符一枚,上面赫赫然几个大字“招桃花”。

 

我以为这是庙里哪个僧人看我可怜塞给我的。

 

哪知道百试百灵,从那天起只要我看上的男人,稍稍一搭讪,必会上钩。

 

于是我秉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原则,三天两头的招蜂引蝶,试图给自己找个德智美体样样都好的男人气死秦远。

 

本来形势一片大好,可我得瑟着还没几天,秦远就来捣乱。

 

他给的理由是在我得到灵符那晚他忽然浑身打了个机灵,然后听到天空飘来个声音,说要他来给我挡桃花,否则必有劫难。

 

我原地愣了三秒,然后当场高兴的旋转跳跃。

 

哈哈哈,既然这样我必得多招几朵,劫死这个狗男人。

 

“老婆,你不能这样啊!这个钱是女儿的救命钱,你怎么能拿来报健身班啊!”

 

见我不肯走,秦远立刻扑向我。

 

奶奶个熊,又是这招。

 

短短三天,秦远已经分别在便利店、电影院、小公园破坏了我三次桃花了。

 

我也是没办法才到健身房来寻找目标的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嫌我穷,但是没关系,回头我再去打一份工。”秦远演技之烂,台词之老让人乍舌。

 

可没办法,吃瓜群众就吃这套,眼看着围着指指点点的人越来越多。

 

我的倒三角教练一脸尴尬地将我拉到墙角,语重心长的教育了我一番。

 

我不得不收拾衣服,灰溜溜的出了健身房,幸好这只是试听课,不花钱,不然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 

坐在马路牙上,我气呼呼的看着得逞的秦远。

 

“你到底还要坏我桃花到什么时候?”本来我是打算使劲招桃花让他倒霉,现在好了他是一挡一个准,我的小花花都要给他挡没了。

 

秦远一手插兜,一手指天。

 

“看天意。”

 

我翻了个白眼,又是这句。

 

“大哥,那你能不能换个台词,这样坏我名声让我以后怎么嫁?”我双手托着腮,整个人都丧了。

 

从大学毕业到现在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尽快结婚,现在好不容易弄到张桃花符,还被秦远这么糟蹋。

 

“许昭昭,能不能有点出息,别一天到晚想着嫁人。”

 

秦远用手点了下我的额头,我的火蹭的一下上来了。

 

嫁人怎么没出息了,他不想娶我就算了,还不让别人娶。

 

“我再没出息也不会用别人用烂的招数。”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大声桃花运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