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许茗 温柚柠 陈昊 周智【gl】可以再亲一下嘛,我的姐姐~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可以再亲一下嘛,我的姐姐~

我是姐姐身边的小跟班。

每当姐姐的新追求者出现,都会被我一一赶走。

毕竟,那么美好的姐姐,只能属于我。

可我没想到,这次的追求者,是姐姐派来的试探我的。

她轻轻捻起我的下巴,对着我的嘴唇吻了下去:

“我就知道,你也喜欢我。”


1.

我叫许茗,自从我爸跳楼之后,我妈就精神失常了。趁着清醒带着我投奔她年轻时候的好闺蜜,把我寄养在那里。

这个家对我很好,我有一个姐姐,温柚柠。我们不是亲生姐妹,但她对我比亲的还亲。

我很喜欢她。没错,就是那种喜欢。

我喜欢我的姐姐。

所以我努力跟她考一个大学,学一个专业,我只为了坐在她旁边。

就像现在这样,她认真记着笔记的样子在闪闪发光,我只是坐在边上看着她就好。

4,3,2,1。下课!

“柠柠,你周末有空吗?”我收着书包听着那个喜欢姐姐的陈昊来搭讪。

暗恋的坏处就是,你只能偷偷把爱慕她的人赶走,因为只要她没有和别人在一起,就是你一个人的。哪怕在幻想中。

“妈妈说了,姐在20岁之前不能谈恋爱。”我对陈昊说。

说完就拉起姐姐的手走出教室。

我是有点不开心的,可是我怕她不懂,怕她以为我只是小孩子的占有欲。

“想吃什么呀茗茗?”姐冲着低着头的我笑,顺了顺我的毛。

我总是没有办法讨厌她,尤其是当她笑起来,像太阳。我忍不住靠近,但却不敢睁开眼睛。

“吃生煎吧。”我回了个笑脸回去,捏了捏她的手。我总是被她轻易哄好。

2.

晚饭后我约了陈昊,我说我知道姐姐的喜好可以告诉你。

现在站在这条偏僻的巷子里,我发了一条短信给姐姐:好恐怖啊姐姐,有人欺负我!

然后我伸手拿了垃圾堆里随便一个什么黑色塑料袋,趁着陈昊转弯没来得及抬头直接套在他头上。

我一拳,一拳,打在他的小腹,肋骨,我有控制着力道,这样就不会留下什么淤青。

“你他妈里温柚柠远点!”

大概三分钟后,我听到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和温柚柠喊我的声音。

我抄起转头往自己手臂上砸了一下,拉开套在陈昊头上的塑料袋。

“在这里,姐姐!”

我大喊了一声,抱住头蹲在地上,就好像我才是被打了的那个,这样姐姐就会心疼我,就会讨厌陈昊。

“不要打我”我挤出几滴眼泪把头埋在膝盖上。

“你干嘛呢?”没等到陈昊动手,我就听到了姐姐的声音。

姐姐来救我啦,姐姐是我黑暗里的太阳,是我永远不会熄灭的光。

我抬起头,眼泪汪汪地看着姐姐。

姐从地上把我拉起来,看了看我流着血的手臂。

只要我哭着说,好痛啊。姐就会摸摸我的头,像小时候和每次我受伤那样安慰我。

“好痛。”,我抱住了姐姐,把头埋在她颈窝。

我喜欢抱姐姐,姐姐的怀里带着温暖的壁炉;我喜欢姐姐身上的味道,那是我疗愈一切疼痛的魔药。

我看到了她担忧的样子,她为我皱眉的样子。

虽然她会怪我四处乱跑,就像现在这样,瘪着嘴一言不发,但还是会牵着我的手往家走。

“姐。”我拉着她的手摇了摇。

“很痛吗?我们就快到家了,乖。”她用担忧的眼光看着我,看了看我的手臂。

“那姐姐帮我吹一吹,好痛。”我抬起了手臂。她微微撅着嘴巴,把微风吹到我手上,暖暖的,就像姐姐一样。

“好啦,快走吧,回家去上药。”

我看着温柚柠拆开一包一包棉签上着药水,我问她,

“姐,你会不会一直这么疼我啊?”

“当然一直会疼我们茗茗啦,小笨蛋。”

“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和别人在一起?我很喜欢你的。”

我说完之后,她明显顿了一下,抬头看着我,甚至有那么一瞬间眼睛里带着震惊,恐惧…之后又切回到那个温暖的样子说,“姐姐也喜欢茗茗。”

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,但她应该知道,我说的喜欢是什么喜欢,不然她不会愣住。

我总是这样说,说我喜欢她。

每次的回应都是,姐姐当然也喜欢茗茗啦,姐姐最喜欢的就是茗茗啦…

可是不是那种喜欢,起码看起来不是。

这算什么,不忍心拒绝我所以装作不知道。怎么可以这样呢姐,这样对我好不公平,因为总是会让我希望的小火苗越燃越烈…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姐姐的跟班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