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刘辉 林柔 柳灵 出差,手机传来报喜声:本次使用床垫振动频率每分钟六十次,您好棒!后续全文

出差,手机传来报喜声:本次使用床垫振动频率每分钟六十次,您好棒!

1

 

深夜,手机突然响了。

 

我看了一眼屏幕上弹出的通知,整个人瞬间清醒了!

 

「尊敬的思席来床垫用户您好!您本次使用床垫的具体数据已出,振动频率为每分钟六十次。祝您今夜安眠!」


 

什么?

 

每分钟震动六十次?

 

我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数据,火气一下冲向脑门!

 

这款思席来床垫,是我花了一百多万定制的天价床垫!

 

它不仅能贴合人体曲线,打造更舒适的睡眠体验,还能实时监控人夜晚的睡眠质量,记录主人的翻身次数,甚至是床体的震动频率。

 

什么人睡觉时身体能每分钟震动高达六十次?

 

都不用多说!

 

一定是在有人在我的百万床垫上做了双人运动!

 

这个贱人!

 

我忍不住对着手机破口大骂!

 

我被设计了,被骗得彻彻底底!

 

我叫刘辉,家里不算大富大贵,也算有点小钱,是个连锁商超的小开,妥妥的富二代。

 

关于被骗的始末,还得从我离婚前说起。

 

不久之前,我还是一个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的人,有漂亮贤惠的妻子,一对聪慧的儿女。

 

直到那天,我老婆柳灵,把她的好闺蜜带回了家之后,一切都变了!

 

「老公,你在家吗?出来认识一下,林柔来家里做客了。」

 

我循着声出了卧室,待看清老婆身旁的妙龄女子时,当即眼前一亮。

 

有句老话说得好,女大十八变。

 

当年和老婆结婚办喜宴的时候,我曾见过林柔一面。

 

当时的她,一身穷酸气不说,脸色蜡黄,身形瘦弱,很不打眼。

 

可如今的她,不但脸蛋漂亮不少,身材更是性感火辣,站在柳灵旁边,显得特别年轻靓丽。

 

我都怀疑她是不是这些年偷偷跑去整容了,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她有变成美女的潜质呢?

 

「老公,怎么见了人也不打招呼啊!」

 

柳灵忍不住抱怨了句,这才唤回了我的神智。

 

「不好意思啊,林柔你好,我是柳灵的老公,刘辉。」

 

林柔娇羞地和我握了握手,柔软的触感让我不禁暗自挑眉。

 

「林柔刚从老家来C市,想暂时借住在我们家找工作。老公,你不介意吧?」

 

既然是老婆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我自然不会拒绝,连忙接过林柔手里的拉杆箱。

 

「欢迎,欢迎!我们家客房一直都空着呢,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!别客气!」

 

闻言,林柔又是羞涩一笑:「那就有多叨扰了。」

 

林柔住进来的头天晚上,她就坚持要给我们一家人做饭,非要让大家尝尝她的手艺。

 

菜一上来,色香味俱全,竟是比柳灵做得好吃不少!

 

就连我十岁的儿子小米和五岁的女儿小婷也是赞不绝口。

 

「快尝尝吧,希望能合你们的口味。」

 

「不错不错,很好吃,你也快坐下来吃吧。」我一边不住夹菜,一边夸奖着林柔。

 

我正吃着饭,突然间,就感觉有人碰了我的小腿。

 

轻轻的,痒痒的,好像一根羽毛挠了我一下。

 

谁啊?是不是小婷又淘气,在吃饭的时候乱踢腿?

 

好奇地低下头,就看见一只形状漂亮,穿着黑丝的脚飞快地缩了回去。

 

我顿时心如擂鼓,连忙埋头扒起了饭。

 

我没看错,那只脚,是林柔的……

 

 

 

2

 

一直到吃完饭,我心里都很不安。

 

刚才林柔用脚碰我,到底是存心还是无意?

 

她该不会,是对我有什么意思吧?

 

「辉哥,我在这里练个瑜伽,不介意吧?」

 

我正坐在沙发上沉思,林柔突然走到了我的面前。

 

瑜伽?

 

我朝她一看,这林柔,不知道什么时候竟换上了一身瑜伽服! 

 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报喜频率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