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酥

明天会更好

穿成了待产的公主,而且未婚先孕?我才不要生,我怕疼!林汐月 宋昭虞

穿成了待产的公主,而且未婚先孕?我才不要生,我怕疼!

我呆滞地摸上肚子。

这里还有个小生命。

我真的要生下来吗,可是我怕疼啊。

我不想毫无准备就迎接一个孩子的到来,但是让我打掉他,我又于心不忍。毕竟这是宋昭虞千方百计怀上的孩子,我没资格擅自帮她做决定。

可是公主之尊未婚先孕,被发现了后果很严重吧。

我要怎么办啊......

1

我穿成了一本古早狗血言情里的恶毒女配。上一刻,还在得意洋洋地跟小白花女主炫耀我刚刚确诊喜脉的消息,下一刻,我歉意地跟她握手鞠躬“对不起我瞎说的,昨天落水脑子坏了,我马上离开,祝你和摄政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!”

女主林汐月蹙眉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,不知道我又发哪门子疯。

毕竟原主宋昭虞是个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,三天两头来找茬,不整出点事来不罢休。

此刻她却看到我像被鬼追着一样“噔噔噔”甩着手绢跑远了,不消半刻连影儿都没了。

“有病。”她骂了一句,便走去前院了。

此刻的我扶着后院的假山气喘吁吁,艰难地消化着我穿进这本书里的事实。

抬眼看看周围,雕檐朗阁,亭台水榭,这恢宏偌大的府邸,是书中描写的摄政王府没错。

这本小说是本古早狗血言情,男主是摄政王季元淮,女主林汐月是孤身居住在山林里的医女,在山脚下捡到了躲避刺杀,身负重伤昏迷的季元淮,悉心照顾了半月有余。

两人在相处中渐生情愫,季元淮归府后将林汐月一并带回了摄政王府。府里上下都知道这是摄政王很重要的人,谁见了都要恭恭敬敬称呼一声“林姑娘”。

偏偏原主不信邪,一口一个“小贱人”天天来找女主的麻烦。

也是,作为无脑恶毒女配,原主的职责就是挑拨男女主关系,反向助攻。

作为从小娇惯的刁蛮公主,她的荒诞行径简直数不过来。

公主府奢华无度,月银花销如流水,还有面首无数,偏偏她那个昏庸的父皇纵女无度,觉得这没什么。

若她安心做这酒囊饭袋也就罢了,偏偏又迷上了摄政王的芝兰玉树之姿,吵着嚷着住进了他后院。

男主违抗皇命不得,对这无耻的公主白般厌恶,筹谋已久的反叛之心渐重。

而后原主使出了许多拙劣的手段挑拨男女主,却眼看着他们感情越来越好。

许是嫉妒昏了头,原主竟然对季元淮下药,怀孕逼婚。

更是在林汐月膳食里下了剧毒,幸而被女主辨别出来免于灾祸。

季元淮忍无可忍,心中的积怨深重,欲活剐之以解恨。圣旨来临的那一天,季元淮举兵谋反。

本就风雨飘摇的王朝顷刻间坍塌,铁骑踏破宫门,战火四起,老皇帝死在了熊熊燃烧的宫殿里。

火光之中,季元淮用长剑挑起宋昭虞的下巴,阴鸷讽笑道“怎么样,公主殿下,如今还想要嫁我吗?”

宋昭虞惊惧交加,在来的路上已然流产,又受此刺激,变得疯疯癫癫。

她大笑着跑进火里,结束了这荒诞的一生,算是自食恶果。

而男女主则有情人终成眷属,开始了幸福生活。

回忆完剧情,我不禁啧啧感叹这女配真是脑子有坑,吃饱了撑得,自寻死路。

剧情推动得很成功,死得很合理。

我都要鼓掌了,如果接下来面对这些的不是我的话。

思及此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马上回到后院吩咐侍女打包细软,打道回公主府。

我带着浩浩荡荡的队伍经过前厅,看见了一身玄衣练剑的季元淮。

这人实在生了幅琢如画的俊美皮相,黑眸如夜泽,眼羽微垂便端的一副君子之姿。

然而内里确是倨傲清冷至极的美人骨,眸光凌厉摄人心魄,周身的禁欲冷肃之感。

视线对上的一刻,我慌忙低头,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。

呜呜呜就是那把长剑!

我心有余悸地继续往前挪,却冷不丁听见一句“站住。”

一股清冽的冷松香拂面,高大的身影已经笼罩在我面前。

如玉般修长的指骨正衔着布缓缓擦拭长剑,剑上寒光晃了我的眼睛。

“公主这是做什么去?”玉石般的声音在我头顶上方响起,听着清冷至极。

“我...我回公主府。”我鼓起勇气扬起一个假笑:“这段时间多有叨扰,摄政王府待客周到,我却也不便长时间打搅哈哈。”

唔,原主这声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的,怎么做起事来这么混不吝?

“呵”眼前之人轻笑出声,“我记得那夜之后公主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他俯身盯着我,眼眸沉沉,瑰色的唇瓣一字一句道“你可是说你死 也 不 走。”

那夜?哪夜?

不会是.....!

电光火石间我懂了,是下药的那一夜....

一些零星羞耻的片段映入脑海,我紧张地咽咽口水。

“啊...哈哈..那都是玩笑话”我闭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我就先走了,后会无期哈。”

说完,我火速绕过他溜出大门。

笑话,你看我还敢待吗?

  

本站直接搜索《作妖的穿越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